花好月圆日,长生鸟举办VIP客户美肤乐享沙龙

2013/9/27 14:28: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许多企业早已把与客户的互动体现在网络上,而现实中企业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越来越少。但有着“网络珍珠粉销量第一品牌”的浙江长生鸟珍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s://www.fenixmall.com)不仅仅重视线上的客户体验,在线下也常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如近期,长生鸟又对80多万老客户分区互动,邀请了近40名杭州老客户走进企业,参与杭州站“VIP客户美肤乐享沙龙”。

长生鸟VIP部分客户现场合影

   其实,长生鸟举办这种与客户互动活动已坚持多年,如2010年的鸟家粉丝参观西施故里及工厂活动,2011年的珍珠粉百科知识互动活动,2012年的老客户参与企业年会等等。

    长生鸟这次沙龙,主题围绕“因为珍贵,所以珍惜;因为信任,所以乐享”。为客户朋友提供与美颜专家面对面咨询肌肤问题的机会,并进一步了解珍珠粉美颜功效。

    长生鸟“VIP客户美肤乐享沙龙”会议分为:企业介绍、名师讲堂、专家面对面、亲自试用、现场抽奖、六重大礼等环节。

   名师讲堂环节中美颜专家讲解的“珍珠粉如何巧妙使用才能发挥更有效的美颜效果”普及了客户的护肤常识。美颜专家在讲解的同时也带着客户现场操作,如在讲解秋冬季如何巧用珍珠粉做DIY面膜美白补水时,专家和客户一起现场自制珍珠粉面膜,并交流日常使用珍珠粉心得。

    开朗活泼的小玲说:自己和珍珠粉有多年的感情了,珍珠粉和胶囊一直在用、在吃,对痘痘的治疗效果很好,另外受伤时涂点珍珠粉效果消炎挺好,另外自己用的莹润系列的产品,保湿效果非常好。

    时尚美女园子说:“自己是代替妈妈来的,妈妈吃了珍珠粉快一年了,本来皮肤黄黄的,现在白润很多。周围人都说女人服用珍珠粉好处多,我给鸟家的负责人说自己也打算吃,但她听说我畏寒不建议我服用,真是很好的卖家,能为客户着想。清透美白的产品试用了一下挺适合我,打算以就用这套了”。

   当然,美颜专家讲解的珍珠粉其它日常护肤方法,珍珠粉胶囊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功效应如何服用等等都让客户受益匪浅。

沙龙现场 客户在亲自使用珍珠粉做DIY面膜

    另外,沙龙会上,长生鸟(www.fenixmall.com)特意安排了几位受肌肤问题困扰的客户与美颜专家进行面对面的咨询,让客户找到了适合解决自己肌肤问题的方法。

    同时,为了回馈客户,长生鸟为每位客户及陪同闺蜜各赠送了一份护肤套装礼盒,并在会议现场进行了现金券发放、抽奖活动,让每位客户收获满满。许多客户激动地说,这种线下的交流活动挺好的,感觉跟商家没有距离了,产品使用更放心,也更加相信长生鸟这个品牌。

    长生鸟营销中心总经理仲景说:“这是我们今年第一次线下老客户的见面会,现场氛围很热烈,能和老客户有这样的面对面交流机会,倾听客户声音真的很难得,得客户者得天下,接下来公司还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杭州、上海、北京、广东等等地区更多老客户走进我们、了解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把长生鸟VIP美肤乐享沙龙活动做成一块金字招牌,老客户交流这块做踏实”!

    十年专注珍珠护肤,高科技释放自然力量。长生鸟——你的珍珠护肤专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