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对皮肤有什么害处  原来它是这个疾病的罪魁祸首

2017/7/21 11:02:15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参加一些聚会、晚会,还有酒会的时候穿礼服就会画上一个浓浓的烟熏妆,殊不知烟熏妆对人的皮肤是有害的,长期画烟熏妆会伤害我们的皮肤。

据研究发现,常年化烟熏状可能会导致眼结石,而眼结石是由于眼结膜慢性发炎而引起的一种疾病。本质是由于上皮组织的脱落和角质聚合而形成的一种慢性疾病。它表现的症状为眼周围会生长一些黄白色的小颗粒,这都是因为长期化烟熏妆所用的那些产品而导致的眼部发炎,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眼结石。

专家建议,想要治疗眼结石,就要防止眼部周围发炎,所以很多化妆产品都不能用在眼部,除了一些专门的眼霜。

烟熏妆。之所以能受很多人的欢迎,是因为它可以让人的眼睛更大、更亮,而且它但是在视觉上可以放大眼瞳的功效,所以很多人对烟熏妆爱不释手,但是它卸妆过程是非常麻烦的,卸了妆还得护理,就是会折腾我们的眼晴,使我们的眼部受伤,还会引起一些潜在的疾病。

常年使用烟熏妆,在炎热的夏季时候,很容易会引起眼结膜发炎。表现的症状是眼部红肿,疼痒。总感觉有些虫子在你的眼睛里面会让眼睛发痒,而且还有灼烧感,会导致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这些不良的症状都是由烟熏妆引起的。医学家发现现在中年人和青年人经常发生一些眼疾,是因为空气的影响,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使用了眼部化妆品和隐形眼镜。

要保护我的眼睛就要少画烟熏妆,尽可能不画烟熏妆。烟熏妆虽美,但是美不过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