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丽都年轻化抗衰新品—超声刀发布会

2015/4/20 17:31: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ULTHERA

昆明首个国际年轻化抗衰中心成立

    美国ULTHERA有限公司作为国际高端医美设备生产巨头,追求品质与卓越,秉承品牌的传奇经典,造美人类。

    ULTHERA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4月25日强势登录昆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在此次发布会中将与昆明丽都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的同时,合作成立西南地区首个国际年轻化抗衰中心,昆明丽都也将成为西南首家拥有目前国际最先进抗衰圣品——超声刀Ulthera设备的医院。 

    发布会上亚洲顶级权威抗衰老专家也将亲自操刀,进行西南首列超声刀Ulthera焕颜手术,现场让每一位顾客见证逆龄、焕颜新奇迹。精彩不容错过,尽在昆明丽都!昆明丽都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多年致力于造美事业,始终将安全、责任、质量、美丽完美结合在一起,引领行业潮流,秉承让爱美女性私享尊贵的美丽定制。信赖丽都,即刻拥有美丽。

超声刀Ulthera 是什么?

    超声刀Ulthera 也就是极线音波拉皮,是目前国际尖端无创紧肤除皱新科技,突破传统,采用先进的超音波能量,非侵入式, 作用于肌肤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与重组,紧致轮廓及抚平纹路,实现紧肤、除皱、塑形等综合功效。

超声刀Ulthera即将占据未来抗衰老领域的“半壁江山”?

    超声刀Ulthera比其他抗衰仪器,能量更强更深更集中,拉得更紧致,效果更持久。无与伦比的紧致拉提功效长达10年。极致自然,轻松一拉,年轻十多岁。是目前新一代除皱抗衰美肤技术。

捍卫青春,首选超声刀!当天活动抢鲜看,让我们共同分享丽都精彩内容!

    美国ULTHERA有限公司落户昆明丽都,授牌丽都“国际年轻化抗衰中心”、“ULTHERA临床科研合作基地”,两家商业巨头强强联合,豪华阵容值得期待!

    目前国际最先进抗衰圣品——超声刀Ulthera,强势落户昆明丽都。

    活动现场权威医美专家云集昆明丽都,亚洲顶级权威抗衰老专家亲临现场,亲自进行超声刀手术。

    神秘嘉宾知名主持人助阵丽都。

    国际抗衰圣品——超声刀Ulthera,首次魅力入驻昆明丽都,即将推动昆明丽都与国际抗衰老接轨的星级诊疗模式。4月25日昆明丽都成为西南地区首个国际年轻化抗衰中心,专家、明星云集,豪华阵容,值得期待。为此昆明丽都为答谢顾客长期支持与信任,四重惊天豪礼,强势来袭!

豪礼一:感恩回馈礼

    当天来院客户,便可获得免费超声波导入玻尿酸。

豪礼二:当天消费礼

    当天消费音波拉皮或者塑美极的顾客可免费获得激光美肤。

豪礼三:闺蜜伴手礼

    闺蜜有好礼,闺蜜同行一人可享免费脱毛

豪礼四:会员优惠礼

    1000份种植面膜免费送。

    昆明丽都为西南女性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分享、共进的身心美化定制平台,首家引进国际抗衰圣品——超声刀Ulthera,走在国际抗衰最前沿,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无创焕颜佳音!4月25日,齐聚昆明丽都,丰厚大奖等你拿!带上家人、朋友和闺蜜,一起免费脱毛、打玻尿酸......活动精彩不断,惊喜连连,尽在丽都4月25日,届时欢迎广大爱美女性积极参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