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芙采魔力毛刷BB霜,打造行业新标准

2015/4/20 16:03: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柏芙采

    众所周知BB霜女性化妆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一款上好的BB霜不仅可以达到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的效果,还能帮助女性朋友打造出裸妆的完美肌肤。所以自从BB霜问世以来,就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随着BB霜的逐渐普及,传统BB霜的弊端也日益凸显出来。比如,绝大部分的BB霜都是通过手抹或者海绵进行上妆的,很难做到均匀涂抹。又比如,乳液、日霜、隔离霜防晒霜、BB霜在一起混合令肌肤产生油腻感在所难免。但是,随着柏芙采魔力毛刷BB霜的诞生,这一切问题就都迎刃而解了。

图为柏芙采品牌创始人 曾雪

彩妆界第一,30秒打造裸妆

    作为彩妆界第一支毛刷BB霜,柏芙采魔力BB霜完全避免了传统BB霜的弊端,采用将毛刷和粉底液合二为一的创新形式,不仅令底妆更加简单化,也更为细致化。30秒的时间即可完成专业级别的无瑕妆容,绝对称得上是360度全方位迅速打造裸妆。相对于传统BB霜而言,这款毛刷BB质地更加轻盈丝滑,令肌肤在底妆之后完全没有粘腻之感,取而代之的是非常清爽顺滑的肌肤体验。

多重功效,拒绝补妆

    传统的化妆方式非常繁琐,各种乳液和面霜往往就要涂上厚厚的好几层。而柏芙采魔力毛刷BB霜则从源头上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除了底妆通有的隔离、防晒、遮瑕效果,柏芙采毛刷BB还具有美白保湿控油、防晒的四重效果。一件彩妆品,多效复合,简单而全能,这在以前是完全不可想象的,但是柏芙采毛刷BB霜却把各种功效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最神奇的是,这款BB霜能够保证肌肤长久不脱妆,让女性朋友们摆脱了“补妆”的烦恼,和“卫生间补妆”彻底说拜拜。

美肤又养肤,堪称完美

    很多女性朋友因为持有“化妆伤皮肤”的观念而一直不敢化妆。而现在的柏芙采BB霜,则可以完全打消大家的顾虑。因为此款BB霜是集养肤、调理于一身的尖端产品,不仅可以瞬间美肤,还具有养肤的功效。长期使用的话,它可以起到调养、修复、平衡、润养、抗氧化的作用,让卸妆后的女性也拥有上妆后的“Q弹果冻肌”。

    这样一款集万千优点于一身的毛刷BB霜,不仅在业内树立起了崭新的标杆,打造出行业新标准,更是无数爱美女性的福音。据报道,这款BB霜一经上市,便立马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关注,轻松俘获了众多女性朋友的芳心。相信这样一款全能BB霜,足以引起中国时尚界新一轮的公众话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柏芙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