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派荣获2015品牌中国—受女性喜爱面膜大奖

2015/4/21 18:13: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膜派

  2015品牌女性颁奖礼暨第八届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于4月18日在京圆满落幕。由“中国裸妆教父”——航悦先生创办的膜派MOPAIR在本次高峰论坛上荣获“2015中国最受女性喜爱的面膜品牌”称号。

1.jpg

2015品牌中国颁奖礼暨第八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本次论坛支持单位北京膜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膜派公司副总裁赵艺瑄女士受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膜派公司凭借其高端品质以及在女性品牌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赢得主办方和众多中国品牌的高度认可,旗下面膜系列品牌“膜派Mopair”斩获“2015中国最受女性喜爱的面膜品牌”大奖。

2.jpg

膜派荣获“2015中国最受女性喜爱的面膜品牌”大奖

1212.jpg

 膜派荣获“2015中国最受女性喜爱的面膜品牌”大奖

品质加冕 2015最受欢迎面膜

    与会嘉宾在本次高峰论坛上积极互动,畅谈“新常态·新成就”主题下中国品牌取得的优异成绩。在颁奖礼环节,膜派突破重围荣获“2015中国最受女性喜爱的面膜品牌”大奖,再度为产品品质加冕,为市场口碑加冕。对于膜派这样一个将品质与服务放在首位的女性化妆品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QQ图片20150420092102_副本.jpg

膜派MOPAIR联合创始人赵艺瑄女士出席颁奖礼

QQ图片20150420163111.jpg

膜派MOPAIR联合创始人赵艺瑄女士出席颁奖礼

12下一页

    膜派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