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派助力北京 “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并荣获“优秀展示奖”

2015/8/20 15:53: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膜派

    2015年8月8日是第七个“全民健身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5年全国“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在北京奥体中心成功举行。中国知名美妆品牌膜派MOPAIR作为该活动的联合单位,也一起参与到了这场全民健身活动的狂欢中,并从众多单位中斩获 “优秀展示奖”。

图片1.jpg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申冬奥形象大使李妮娜出席开幕式

    当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了开幕式,申冬奥形象大使李妮娜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健身爱好者的运动热情空前高涨,参与人数超过2000人。

图片2.jpg

图片3.jpg

  膜派作为活动发起单位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并荣获“优秀展示奖”。

图片4.jpg

图片5.jpg

膜派推出了“平板支撑赢取面膜”等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参与者分享赢取面膜的喜悦

    2015年7月,膜派MOPAIR成为2015ChinaFIT健身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本次膜派MOPAIR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日”,也再次实践了膜派MOPAIR植根中国体育运动的诉求和愿景。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活动负责人给咨询者解答护肤问题

    近年来,膜派MOPAIR将品牌与国内的体育活动有效结合,并与众多体育活动进行项目合作,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通过体育运动赋予企业品牌内涵,深入地与消费者进行沟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膜派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