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疯的烙色彩妆,六一节狂欢免费送眼线液笔

2015/5/19 15:01: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烙色

    0元拿一支原价118元的埃及艳后眼线液笔,你所付出的仅是迈迈腿走到店里。

    6月1日开始,烙色彩妆狂欢节拉开序幕,原价118元的埃及艳后眼线液笔铺向全国各地8000家化妆品店,发放100万支,等待消费者到店免费体验。

【新型互动体验引爆今夏】

    对消费者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互动体验,既能调动参与积极性,体验的过程又相当有趣。

    从各类线上平台获取活动信息,诸如微博、微信、各大新闻媒体、甚至是朋友转发的消息中,得到活动的信息。然后动动手指玩个小游戏,再动动腿,去店里就可以免费拿一支原价达118元的高质量眼线液笔,只要你快、只要你愿意快乐。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全国120个城市进行推广,预计将发放100万支埃及艳后眼线液笔。
 
【烙色旨在搭建新型O2O闭环】

    作为品牌,做这样一次大规模免费赠活动,意义何在?

    烙色彩妆掌门人杨女士表示,这样新潮的互动模式不仅是知名潮牌烙色的回馈消费者之作,也将是烙色布局O2O闭环的划时代开篇之作。未来,是否会玩O2O是决定实体店生死存亡的关键。

    李克强总理指示,把以互联网为载体、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兴消费搞红火。O2O的春天已经来临,这种新的商业模式将会席卷各行各业。对品牌方和线下店铺来说,是挑战是机遇,对消费者来说,则是更为便利、消费体验更快乐的巨大革新。

    烙色向来爱做颠覆之事,耗资数百万元人民币,开发出了针对化妆品集合店的O2O落地版软件,旨在搭建线上线下良好联动的O2O闭环。

    目前,截至5月5日,已经有5700多家零售网点成功报名,预计6月将掀起烙色O2O风潮。
 
【拿最好的眼线液笔回馈消费者】

    有调查称,“总感觉有那么一点不完美”的彩妆品中,排前三的分别是眼线液笔、睫毛膏底妆粉底液BB霜)。

    眼线液笔确实很难做到既浓黑持久不晕染,又要很好卸妆。烙色借本次活动机会,推出了号称可以打满分的埃及艳后眼线液笔,完美融合柔和浓黑、出水流畅易描画、持久不晕染、极易卸妆四个要素。

    烙色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烙色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和信心,埃及艳后眼线液笔确实不负所望,是目前为止最好用的一款眼线液笔。烙色诚挚邀请广大消费者参与评测,共享这款满分好产品。

 【怎样0元免费领取眼线液笔?】

    有关注烙色官方微博微信的,可以直接获取活动消息;没有关注的,也可以从各类平台获取信息,如百度地图、各大媒体等。

    查看推送消息,进入小游戏界面,点击百度地图,找到离自己最近的烙色彩妆活动网点,点一点,叮,提示还有12支(或其他数字,显示剩余量)埃及艳后眼线液笔可以免费领。再迈迈腿,走个几百米,找到地图指示的那家店,向店员出示手机上的活动页面,就能0元领取一支原价118元的埃及艳后眼线液笔。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