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如何改善步骤 6个超实用方法解决毛孔粗大

2015/4/24 11:13:01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女性朋友都遇到过毛孔粗大的问题,也曾经尝试过很多的解决方法,除了由外涂涂抹抹,也要调理内在,不熬夜、作息正常,少吃辛辣、油炸等高热量食物,适时纾解压力。

毛孔粗大如何改善


3.敷面膜
主成分为高岭土、天然泥的泥膏型敷面膜,可以吸附油脂,让角质剥落,改善粉刺。油性肌肤可1~2周使用1次,敏感性肌肤2~4周1次。至于拔除式的粉刺贴布,使用便利却会伤害到毛孔周围皮肤,还是以温和去角质的方式较好。习惯定期做脸护肤、用夹子夹粉刺的人,当心操作不当,可能引发过敏、使痘痘恶化,皮肤受伤,得不偿失。
4.角质代谢
毛孔粗大的罪魁祸首是毛孔皮脂分泌过旺,造成毛孔皮脂堆积把毛孔撑大,因此首要的任务就是去除角质。毛孔得到清洁,自然会恢复如初。果酸、水杨酸类约搽两三个月才会感受到效果,浓度应在5%~10%(超过则列为药品),低于3%无法促进角质代谢,购买时可从标示判断。属于药品范围的A酸,可清除深部毛孔过度角质化,刺激胶原蛋白新生,改善凹疤,并增加皮肤弹性,改善因老化粗大的毛孔。A酸的光敏感性强,必须同时做好防晒,且可能造成红痒、刺痛及脱皮,应依据医师指示使用。如果毛孔属于老化型,最好再搭配抗氧化类保养品减缓老化速度,如维生素A、C、E、茶多酚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