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如何改善步骤 6个超实用方法解决毛孔粗大

2015/4/24 11:13:01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女性朋友都遇到过毛孔粗大的问题,也曾经尝试过很多的解决方法,除了由外涂涂抹抹,也要调理内在,不熬夜、作息正常,少吃辛辣、油炸等高热量食物,适时纾解压力。

毛孔粗大如何改善


5.彩光嫩肤技术
彩光嫩肤是一种很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从而可以有效解决如何去黑头收缩毛孔的问题,可以说彩光嫩肤技术是目前收缩毛孔的最佳选择。
6.保湿
挑选能使皮肤角质代谢较好的保养成分,例如果酸、水杨酸,两者都能加速老废角质脱落,改善毛孔阻塞。水杨酸刺激性较低,且为脂溶性,较易进入毛孔中,适合有粉刺、固化皮脂堆积问题,皮肤又敏感的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