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雅娜NONISANGJI 涂抹式肉毒杆菌精华28支在中韩等地人气暴涨

2015/4/24 14:23: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高丽雅娜NONISANGJI

    承载在小棕瓶中的美丽!28天带给女性逆生长的童颜肌肤。高丽雅娜NONISANGJI涂抹式肉毒杆菌精华人气沸腾。不仅在韩国的化妆品市场倍受欢迎,热度席卷到了整个中国乃至亚洲市场,已经到了千金难买的情况。

    韩国具有代表性的的购物商圈明洞,这里聚集的韩国具有代表性的各种化妆品,高丽雅娜NONISANGJI肉毒杆菌精华的销量占据榜首,随着在ALL DAY MASK,ROYAL SKIN等护肤品卖场求购高丽雅娜NONISANGJI肉毒杆菌精华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也频频出现了供货紧缺甚至断货的现象。

    特别是在年轻人聚集的梨花女大,鸿大,东大门等卖场已经不像从前随处可见,面对摆到柜台瞬间售罄的现象,大多消费者只能遗憾的与其擦肩而过了。想必这种现象不仅是在韩国,在中国和整个亚洲化妆品市场的销售情况也会如此。

    在鸿大,一位20岁大学生000跟我们讲:“用了高丽亚娜肉毒精华后对它的产品效果和改善的皮肤非常满意,本来想来再买一些,可是已经断货了,因为卖的太快,不预约可能买不到,所以拜托店员如果到货的话一定要给我留出来。”

    来到明洞鸿大我们遇到中国游客职场人000,他讲到“来health&beauty shop买使用高丽雅娜NonISANGJI 涂抹式肉毒杆菌精华,但是断货了,很遗憾没有买到。毕竟是热销产品嘛,中国及亚洲市场需求量非常大,可能是供货太紧张了,这次来只能逛逛街了。”

    高丽雅娜NonISANGJI 涂抹式肉毒杆菌精华是高丽亚娜化妆品独特的功能性成分NONI果实提取物和弹性蛋白,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给肌肤美丽的完美配方,呵护每一寸肌肤更加健康年轻的抗老化功能性精华液

    NONI果实是在大溪地和夏威夷等热带海岸地带生长的热带果实,它能有效的促进皮肤内胶原蛋白的合成使皮肤富有弹性改善皱纹的卓越效果,被称为“神的礼物”。专攻与化妆品研究开发的高丽亚娜化妆品将近30年历史的技术经验与其特点相结合将它专门的投入到了研发抗老化产品。

    此外,除了精华中含有的NONI果实提取物的优越特点,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可以紧致松弛的皮肤,使肌肤柔嫩有弹性,透明酸质能保持皮肤水分,达到肌肤水嫩有生机的效果。

    NonISANGJI 28天精华的日益升高人气和庞大的需求量为其品牌高高丽亚娜提升了极高的价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