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都抗衰新品UIthera超声刀发布会取得成功

2015/4/27 15:27: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丽都

   丽都抗衰新技术——超声刀Ulthera已经于2015年4月25日下午两点整正式发布,发布会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超声刀Ulthera是美国索塔公司新型的抗衰圣器,美国索塔公司是一家医疗美容设备巨头,定位于全球医疗美容仪器整合服务,公司用最严谨的服务态度,来带给您最大的满意,以与世界同步的新观念、新技术、新设备、新服务,为您实践身心健康、实现减龄梦想,再造健康、美丽的医美价值。超声刀Ulthera已经在西欧国家的医疗美容领域应用多年,受到了欧美女性的认同,此次这次通过丽都医疗美容集团的牵线搭桥,首次在昆明丽都登陆。势必引领昆明抗衰新风尚!

国际合作,强强联手,迎接新技术到来

    两两合作,往往要寻找二者之间的共通,找到了合作自然水到渠成。美国索塔公司并没有因为丽都是亚洲连锁品牌,就与之合作。在看中医院规模的同时,索塔公司更看重的一点是顾客对于丽都的满意程度。在合作之前,索塔公司亚洲分部的人员对昆明丽都做了详细的调研。调研人员对医院的规模、设施设备、顾客满意程度等多方面做了长时间的调研,最后经过索塔公司的研究和审查,确定了昆明丽都的合作关系。索塔公司还派专家到丽都进行了技术方面的指导和督察,并且也与医院医生做了很多经验上的交流,此次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丽都拥有了超声刀Ulthera原装设备应用的授权。索塔公司还联手丽都建立了“国际年轻化抗衰中心”、“Ulthera临床科研合作基地”,还特聘皮肤美容中心李光跃主任为“西南首席超声刀培训导师”。

    美国索塔公司亚洲首席专家顾问、亚洲超声刀(Ulthera)项目首席技术官安娜教授亲临现场,为丽都揭牌、授权。这些都表明索塔公司看到了昆明丽都的发展前景和顾客对于丽都的肯定。

现场操作,细致讲解 ,获赞誉;深入合作,提供完美服务

    在发布会当天,美国索塔公司亚洲首席专家顾问、亚洲超声刀(Ulthera)项目首席技术官安娜教授提前来到现场,在丽都医院高层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各个科室,对医院的员工素质、设施设备、专家团队等各方面都大加夸赞,而对于医院等候治疗区域那种充满温馨感觉的设计也是赞叹不已。

    在发布会的过程中,为了能够让现场的嘉宾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超声刀的效果,发布会当天还进行了现场操作。安娜教授亲自操做,对体验者进行了半脸的治疗,李光跃主任做为西南超声刀培训师在旁边对治疗过程做了细节上的介绍,李光跃主任介绍到超声刀的治疗过程不会产生创口,在现场这种环境下也可以进行治疗,不会发生感染。半边脸治疗完成后,现场嘉宾上台近距离的细致观察,嘉宾们都感觉不可思议,所有人都对超声刀有了实质性认识。

    索塔公司亚洲首席专家顾问、亚洲超声刀(Ulthera)项目首席技术官安娜教授还表示,这次的发布会只是与丽都的一个初步合作,以后索塔公司还会与昆明丽都加强联系,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二者将致力于“美”的事业,将专业技术与完美服务结合,为追求美、爱美的人士带去世界级的美容服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