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莱整形医院黑幕?17年0事故告诉你真相

2015/4/28 14:40: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广州美莱

  整形已经成为当下一种时尚潮流,如今,中国整形市场迅速成长。然而,蓬勃的整形市场背后,也不断暴露的安全隐患,安全到底谁说了算?广州美莱17年0事故见证无数美丽蜕变,安全,我们用"事实"说话! 

广州美莱整形医院黑幕?17年0事故告诉你真相

美莱17年0事故    美莱17年0事故,专家团队很重要

    专家,是安全塑美的基石,作为亚洲至大医学美容连锁机构,广州美莱无论是设备、技术、环境、服务、管理等各个方面实现与国际化接轨。其强大的实力及广阔平台,更是吸引了众多医学整形界权威人士的加盟。

    美莱与韩国医学美容最高学府延世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多家国际国内领先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联盟合作体系,构建360度无障碍交流平台,确保第一时间了解、获得全球最新的医学美容行业信息,让专家快速获得第一手资源,掌握全球至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

广州美莱整形医院黑幕?17年0事故告诉你真相

美莱专家团队    美莱17年0事故,材料品质很重要

    材料,是安全塑美的质量保障。美莱医学美容集团,从国内首家从事医学美容及相关服务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发展成为亚洲至强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一直专注为求美者提供至安全、至周全的服务项目和个性化服务。

    作为亚洲医学美容连锁领导品牌,美莱始终秉承为求美者提供最好服务的宗旨,一直走在医学美容行业前沿,是众多国际权威品牌首选合作伙伴!对于材料的选择,更是有着一套严格严谨的选材流程!所用的材料都采取集团连锁采购的方式,保证材料来源渠道正宗,安全更有保障!

广州美莱整形医院黑幕?17年0事故告诉你真相

美莱材料    美莱17年0事故,麻醉团队很重要

    麻醉,是保证手术安全的关键所在。美莱麻醉科室以楚向杰主任为核心,是一支由麻醉主任医师,麻醉主治医师,护士等21名专业医护人员组成的顶级团队,科室每年负责超过千例的整形麻醉手术,创下了安全麻醉的0事故记录!

广州美莱整形医院黑幕?17年0事故告诉你真相

广州美莱专业麻醉团队    美莱17年0事故,手术环境很重要

    在众多整形失败案例中,术后感染占50%以上,有效降低感染风险,是确保手术成功的关键所在,而手术室,则是关键的核心。在广州美莱医疗整形医院,手术室可按级别分为万级、千级和百级,其中百级是行业最高级别。

    广州美莱配备国内整形美容行业唯一的百级层流手术室,同时制定国际标准的DOAP的手术流程,整个手术过程将在洁净无菌的环境下完成,彻底杜绝术后感染。

广州美莱整形医院黑幕?17年0事故告诉你真相

广州美莱百级层流手术室

    美莱安全塑美,领先中国17年!如今,在美莱已有数以万计的人成功蜕变,你呢?还在等什么?点击开始你的脱变之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