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黛玛:为公益活动植入互联网基因

2015/5/4 12:54: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源黛玛

    从2015年3月27日开始,一场由新锐护肤品品牌【源黛玛】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资讯360》摄制的万人参与公益活动——“爱要大声说出口”在广州举行,采取随机采访的方式,市民自愿参与,为生命中的挚爱,大声说出口。

    活动最先从广州的街头小巷开始,深入商业广场、酒吧、咖啡厅等地,每一周都去不同的地点,通过随机抽选的方式采访民众,被采访的人来自各行各业,有大学生,有白领,有老师,有技术工人,公司经理,小店老板,等等。被采访的人不断增多,人们大声说出口的爱越来越强烈,源黛玛品牌所表达的“为幸福而生”的理念也传播得更远!

    本次活动是源黛玛首次参与的公益活动,问到活动的起因,源黛玛负责人透露,其实他们的公司及高管一直都在以企业的力量默默支持着公益活动,源黛玛之所以能够诞生,也是源于一个Man和Gabe幸福的爱情故事。

    就像很多年轻女孩子一样,Gabe是个热爱生活又很进取的女生,她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个性与风格。如果能让她z.a做的事,带来正能量,并成就属于自己的事业,更可以为社会做贡献,而这个过程,都有自己心爱的人和自己一起努力实现,那将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所以Man决定为Gabe打造一个属于他们的事业!

    而Man来自护肤品生产家族,家里有着超过20年的高端专业线化妆品生产经验与资源。于是,综合了这些想法,【源黛玛】品牌诞生了!

    源黛玛一直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爱,都需要大声说出口。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很多人都含蓄地把爱藏在心底,所以源黛玛就用自己的资源,发起公益活动,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既为公益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传播了品牌理念,两全其美。这也就是“爱要大声说出口”活动的响应者越来越多,影响力越来越大的原因。

    但仅凭源黛玛的力量是有限的,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关注爱的传递。源黛玛是一家有互联网基因的护肤品公司,其年轻的团队更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们相信,公益也可以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模式完成,通过互联网,爱将突破一切界限。

  

关注二维码 领取正品体验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