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脱毛会越长越粗嘛 4大神奇脱毛方法让你不再毛手毛脚

2015/5/6 8:56:07 作者:F1-zhang… 来源:yxlady
蜜蜡脱毛会越长越粗嘛
很多爱美的美眉都会有这样的疑虑,用蜜蜡脱毛新长出来的毛发会越来越粗吗?专家解释,只用脱毛器和蜜蜡脱毛,的确有脱毛后再长出来的毛会越来越粗越来越长的问题。

很多爱美的美眉都会有这样的疑虑,用蜜蜡脱毛新长出来的毛发会越来越粗吗?专家解释,只用脱毛器和蜜蜡脱毛,有脱毛后再长出来的毛会越来越粗越来越长的问题,但与脱毛膏比起来,脱毛的方法更物理些,没有化学成分对皮肤和身体健康的损害。蜡纸脱毛不是通过化学物质来达到脱毛的目的,而是人工的成分较多,这种情况下容易患毛囊发炎, 建议这种方法还是少使用为好,而且操作起来比较疼。

四个方法去掉'毛手毛脚‘,让你轻松做女人夏季是一个尽显窈窕身姿的好季节,俗话说,窈窕淑女,君子好求,但对于多数爱美的女孩子来说,浓密的腋毛,汗毛,脚毛是她们心中的顾忌,为了塑造完美的夏日形象,下面就为mm们推荐几种脱毛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