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脱毛会越长越粗嘛 4大神奇脱毛方法让你不再毛手毛脚

2015/5/6 8:56:07 作者:F1-zhang… 来源:yxlady
蜜蜡脱毛会越长越粗嘛
很多爱美的美眉都会有这样的疑虑,用蜜蜡脱毛新长出来的毛发会越来越粗吗?专家解释,只用脱毛器和蜜蜡脱毛,的确有脱毛后再长出来的毛会越来越粗越来越长的问题。

3除毛刀

使用在身上的除毛刀,可分为基本的t型和电动型的除毛刀。除毛刀使用很方便,效果立竿见影,但是后患较大,维持时间短,会令毛发越长越粗越茂密,操作不当还会刮伤毛细孔,损伤表面皮肤,引起红肿与创面。 贴士,除毛的时候,最好给皮肤湿润一下,给肌肤做些润滑,最好顺着毛发的长度修短一点,接着再使用除毛刀,可避免毛发纠结,让除毛过程中更顺畅。

4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的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由此备受青睐。  贴士,激光脱毛并不是一次性就能全部脱光,一般要脱3-5次,每次间隔一个月左右,因为毛发的生长呈周期性,只有生长期的毛发黑色素含量高,脱毛效果好,过渡期和静止期的毛囊黑色素含量低,脱毛效果差。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