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脱毛会越长越粗嘛 4大神奇脱毛方法让你不再毛手毛脚

2015/5/6 8:56:07 作者:F1-zhang… 来源:yxlady
蜜蜡脱毛会越长越粗嘛
很多爱美的美眉都会有这样的疑虑,用蜜蜡脱毛新长出来的毛发会越来越粗吗?专家解释,只用脱毛器和蜜蜡脱毛,的确有脱毛后再长出来的毛会越来越粗越来越长的问题。

方法/步骤

1脱毛蜡

用特殊的蜜蜡和纱布组成,把蜜蜡加热后涂上薄薄的一层,盖上纱布,按住之后往毛发生长的反方向迅速扯去,这样你的肌肤就会完美无暇。   贴士:因为这种方法很疼,所以只有大神经或是忍痛功力深厚的美眉才能使用。

2脱毛膏

只能对付细小体毛,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又长出来,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容易造成皮肤红肿过敏。甚至发生皮疹。   贴士,这类化学药剂去除毛发的方式虽不会有疼痛感,但操作时要注意时间,不要让化学药剂停留在肌肤上过久,避免化学物质对皮肤的伤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