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光美白牙齿有副作用  洁白无瑕的牙齿不再只是梦想

2015/5/8 18:05:47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审美观的不断变化,洁白无瑕的牙齿逐渐成为人们健康与美丽的象征,什么方法随牙齿美白效果好,成为人们牙齿美白过程中之分关注的,蓝光美白引领牙齿美白新潮流。

随着人们审美观的不断变化,洁白无瑕的牙齿逐渐成为人们健康与美丽的象征,什么方法随牙齿美白效果比较好,成为了人们牙齿美白过程中之分关注的问题,蓝光美白引领牙齿美白新潮流。对于蓝光美白牙齿,可能有些人还不是很了解,现在的牙齿美白方法其实也挺多的,那么,蓝光美白牙齿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呢?现在就请专家给我们讲解一下。

口腔科专家介绍到,蓝光美牙的好处有以下五点:
一、不会有局限性:适合于所有有希望拥有洁白牙齿的爱美者。
二、美白剂安全性高: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造成对牙齿及珐琅质的任何损伤。
三、低温蓝光,深入机理:蓝光美白牙齿是使美白剂迅速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
四、安全无痛,无副作用:低温蓝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而引发的不适感。
五、操作时间短、美观效果显著:属于一次性治疗,30分钟还您光泽亮白的牙齿,效果持久。
蓝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最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蓝光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副作用,效果持久。那么,牙齿蓝光美白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多久呢?
蓝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怎么样?
1、蓝光美白牙齿安全无害:蓝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安全的,低温蓝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而引发的不适感,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造成对牙齿及珐琅质的任何损伤。
2、蓝光牙齿美白效果显著:蓝光美白的美白效率是单纯使用漂白凝胶的近30倍,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治疗手柄,同时能治疗四颗牙,每次治疗后牙齿会提高3—4个白度,一般美白效果可以维持3—5年。
3、蓝光牙齿美白过程快速简单:只要几十分钟的时间,多年来的牙齿染色就神奇的一扫而光。所花时间和你理发,修指甲或喝下午茶的时间一样或更短,就这样简单。
4、牙齿美白过程安全无痛:蓝光牙齿美白治疗时不会痛,所以不需要麻醉。治疗后,因为药物持续作用,当天牙齿会有略刺的感觉,大部分情况当天数个钟头后就会有改善,不会感觉不舒服。
蓝光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蓝光美白牙齿不仅安全健康,效果也持久!健康的牙齿,美丽灿烂的微笑,是每个人所希望拥有的。蓝光美白的到来,已经可以让我们放肆大胆的欢笑,展现我们迷人的牙齿!
Beyond蓝光牙齿美白系统是美国最大的牙科激光制造商Beyond技术有限公司的最新成果,也是唯一通过美国食品及药物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的蓝光美白仪。其工作原理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作用于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效美白剂上,使美白剂迅速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恢复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可即时提高8—16个VITA色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