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粉底前要抹什么呢 小编教你4大技巧帮你变得自然白皙

2015/8/11 11:43:32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是姑娘们每天都必用的,如何用得好、用的巧、用得妙,美女们知道多少呢,同样的粉底为何她擦出来就可以如此的自然白皙,而你擦出来的效果却像是打了一层厚厚的腻子。

粉底是姑娘们每天都必用的,如何用得好、用的巧、用得妙,美女们知道多少呢,同样的粉底为何她擦出来就可以如此的自然白皙,而你擦出来的效果却像是打了一层厚厚的腻子。是时候该学习一些擦粉底的技巧了,毕竟每天都在用,小编现在就为你传授四点技巧,认真学习哦!

擦粉必学的技巧一:透明粉底打法 

如果脸上不是有太多瑕疵需要遮盖的话,只需要用液体粉底在局部稍加涂抹就可以了,包括额头、鼻骨和鼻翼两侧,以及下巴等部位,这是获得无妆效果的法宝。

擦粉必学的技巧二:自然粉底技巧 

使用手指来涂抹粉底是许多知名造型师的心得,因为手指的温度可以使粉底与皮肤更好的亲和。你只需要用指腹代替海绵蘸取适量的粉底,从脸上最大片的地方开始涂抹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