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化妆前的护肤步骤 教你拥有完美妆容

2015/9/1 20:06:27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化妆护肤的正确步骤 上妆:清洁--爽肤水--乳液--眼霜--面霜--(隔离霜)--粉底液--(遮瑕霜)--散粉--眼影--眼线--眉毛--腮……

夏天化妆护肤的正确步骤 上妆:  清洁--爽肤水--乳液--眼霜--面霜--(隔离霜)--粉底液--(遮瑕霜)--散粉--眼影--眼线--眉毛--腮红--腮影--散粉定妆--睫毛膏--唇彩  卸妆:  眼唇卸妆--面部卸妆--清洁--爽肤水开始保养或者做面膜 

正确的化妆步骤如下:  
1、洁面:用有效的清洁用品彻底清洁皮肤。  
2、护肤:涂抹能改善并保护皮肤的护肤品,包括紧肤水或爽肤水、面霜、眼霜。 
3、打粉底:好的化妆应使用几种颜色的粉底,将面部呈现出立体效果,显示出明暗差异。  
4、修眉:描画之后再用眉挟和眉剪修整。 5、画眼:画眼的顺序是眼影一眼线一鼻翼一睫毛。 
6、涂腮红:涂腮红的同时应注重修饰脸的其他部位。 

7、涂口红:先用唇线笔描画,再用唇刷或口红棒涂抹。 护肤步骤:洁面  因为在夏天,皮肤出油的情况可能会比其它三个季节更多,所以油性皮肤被污染的情况时有发生,这就要求我们以弱酸性为基础的专门深层清洁皮肤的产品。如果实在是找不到一款弱酸性的深层清洁产品,那么以弱碱性清洁后,一定要使用爽肤水,而敏感性皮肤使用保湿或柔肤水的时候不要用化妆棉去擦,直接用手轻轻拍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