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女生中长发蛋花卷发型图片 俏美又优雅

2015/5/9 10:10:42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中短发的妹纸们是不是也应该为自己清爽的中短发做上一个时尚而迷人的造型呢,而下面小编要介绍的几款活力十足的女生中短发蛋卷头造型就是不错的发型选择哦,

最新女生中长发蛋花卷发型图片 俏美又优雅

喜欢中短发的妹纸们是不是也应该为自己清爽的中短发做上一个时尚而迷人的造型呢,而下面小编要介绍的几款活力十足的女生中短发蛋卷头造型就是不错的发型选择哦,时尚的染发设计与简单的中短发造型相搭,不仅可以增添女生的气质,而且还有巧妙的修颜效果哦。

蛋花卷的发型潮流,是起源于韩国的一款发型设计,最早是根据梨花头的设计而演变出来的。在很多韩剧和时尚的晚会典礼中,蛋花卷发型设计运用的很是普遍,以下分享几款漂亮好看的女生中长发蛋花卷发型样式。

白色的韩版时尚休闲风服饰,搭配这款中分的中长发蛋花卷发型设计,很有韩式美女的形象和风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