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MM们加班必备的8种单品

2013/5/8 14:49: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每天穿梭在两点一线,加班对于都市上班族来说在所难免,而加班回馈给你的“大礼包”却够你受的:黑眼圈、小细纹、肠胃障碍……一不小心健康都亮起了红灯。所以,加班前一定要将自己武装到牙齿,有些东西是必须准备的!都有哪些贴身小物件曾陪你度过漫漫长夜?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1、水果

    对于夜猫子们来说,水果也是必不可少的标配。不论是苹果、香蕉,还是柚子,抑或是其他,对与因为熬夜而造成的身体机能的下降都会起到很好的补充。而且水果脂肪和热量也较低,多吃不会导致发胖,尤其对爱美的MM来说,更是非常重要的。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2、口香糖

    相信熬了一夜还吃了很多零食的夜猫子们口腔里已经散发着某种发酵的味道了,不用担心,嚼上一片口香糖,能润喉咙、除口臭、散火气,令人神清喉爽。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3、咖啡

  大脑到了正常休息时间还在运转,晕晕的是一定的,可是方案还要写出来,没有灵感怎么办?随时准备一罐咖啡是必要的。咖啡香可以抚平情绪的紧张,可以快速提升脑力,让你的思维再回到高速路上,灵感涌现,工作很容易就处理完了。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4、水润舒视氧隐形眼镜

    如果你是隐形一族,那么最好还是用硅水凝胶材质的隐形眼镜。硅水凝胶材质是爱尔康的专利,是目前最好的隐形眼镜制作材料。这种材质通过特殊的分子结构“硅通道”直接输送氧气,透氧量比靠水分透氧的水凝胶材质高五倍以上,对角膜的健康非常有好处,同时确保长期配戴起来更加舒适。爱尔康的水润舒适氧是目前硅水凝胶材质最好用的产品了,水润舒视氧有超长(超过10小时)的配戴时间,绝对不会干,是加班最理想的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5、急救面膜

  加班熬夜对皮肤的影响是个大问题,第二天一定是肤色暗黄,肿眼睛,粗毛孔,大干皮。自己都不愿意看镜子里的脸,怎么去见客户,领导和同事?所以急救面膜是必敷的,令你加班之后也拥有好气色,轻松搞定第二天的工作。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6、麦片

  营养丰富,蛋白质、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都是很高的,又能快速充饥,想像一下,饥肠咕噜的夜猫子们泡上一杯热乎乎的速溶麦片,香味飘散在整个Office,干活也更有劲头了。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7、巧克力

  快速补充能量,让人兴奋,有人还说能让心情变好,没有验证过。不过,熬夜加班的确是需要一个好的心情的,推荐最好吃黑巧克力。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8、红牛

  熬到早上基本上就跟鬼一样了,洗洗脸,在桌子上趴着小憩一会儿,养养精神好继续接下来的工作。等到早上到了正常上班的时间,就起来喝一罐红牛,这样就会有精神多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爱尔康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