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孔被抠大了怎么办 这些知识你不得不知

2017/12/22 13:23: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鼻孔是被自己抠大的,许多人可能都深信不疑。其实这是一种片面的认知,如果你是一名成年人的话,根本不存在这些问题。更重要的是,抠鼻孔还会危害我们的健康。

鼻子是我们五官中尤其显眼的一个部位,可以说,五官好看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鼻子的长势。然而,说来好笑,有些同学在小时候因为不懂事,觉得自己的鼻孔需要干干净净的,或者是因为患有鼻炎,将自己的鼻子给抠大了,实在是悔不当初。

既然已经既成事实,我们还有没有办法挽救呢?其实也不是没有,搬好小板凳听小编慢慢道来吧。

首先,我们得从观念上面扭转关于这个问题的认知,鼻子并不是越挖越干净。我们要知道,鼻子里面的鼻毛是起保护作用的,它可以帮助我们净化空气,使我们少吸入些污浊垃圾空气,如果我们长期地挖鼻孔,鼻子里面的小纤毛就会遭到破坏,同时鼻子的保护层就会变得越来越薄。长此以往的话,就可能会对我们的健康会造成很大危害。

其次,如果我们是如上文所说,从小就开始挖鼻孔的话,正处于发育阶段,就会长歪,鼻孔确实是会变大的。但是如果我们已经处于成年阶段,骨骼什么的都已经发育完全了,就不存在什么鼻孔越挖越大的问题了,只是会影响我们的健康而已。

总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们十分想要抠鼻孔,这时候你就得引起注意了,很可能是患上了毛囊刺激性炎症。千万要克制住自己,同时开始调理身体,多多注意鼻部的清洁卫生,不要吃过多的腥辣刺激性食物,而是要多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等等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