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无刘海马尾辫 4款简单易学的扎法,赶紧get起来

2015/5/10 10:53:03 作者:G-dai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简单容易打理,是很多MM都非常钟爱的发型之一,青春洋溢的无刘海马尾发型,清新又清爽还可以减龄,展现你的神采与简约之美,是休闲娱乐时的动感发型。

无刘海马尾扎法三:
1、把头部低下来,让全部的头发集中到头顶的位置,要尽量弄高一点。(最好就用手代替梳子,会更有蓬松感和更自然)
2、当头发集中到差不多的时候,可以把头抬起来,同时需要用手让头发维持原有的状态。(前面看起感觉很凌乱,只要稍微整理一上就好,保持原有的少许凌乱就好,看起来才自然。)
3、梳理整齐之后,我们就可以用黑色的橡皮筋把头发扎起来。(用梳子整理好发尾)
4、把头发绑好之后手稍微调整一下头发中不均匀的地方,让发型更具蓬松的感觉。(如有不蓬松的地方,就用手稍微向上带一下就可。)
无刘海马尾扎法四:
1、将马尾整齐的绑扎好之后,从头顶挑出几丝秀发,营造出随性慵懒的感觉,极具欧美风情。
2、先将头发分为上下两拨,但这种马尾的第一步是把头顶的那一拨头发扎紧,下面一拨头发也扎紧,再在同一个位置将两撮头发扎在一起。胆子大的可以试试辫麻花(发量少的童鞋慎选)。
3、将刘海先编成辫子,任何辫子都是可以的,然后将刘海全部往后面梳,再在发顶刮蓬,最后也加入到马尾的绑扎中。
4、头顶头发过短的慎选。先将头发分为上下两拨,用橡皮筋扎紧下面的一拨,然后再将头顶的一波在扎了橡皮筋的地方多圈围绕,再以和头发相近颜色的发夹在马尾和头发之间固定(看不见夹子为最佳)。
5、将刘海全部往后梳,然后在发顶刮蓬,那么俏皮清爽的刘海发型就出现了。
6、想让你的发饰更稳更招摇?你得先用些造型产品将发根固定住,在梳理整齐之后,先用根普通橡皮筋将马尾扎紧,再上发饰,这样的造型不仅牢固,而且很抢眼。
7、绑扎好马尾之后,在马尾辫前面也就是发带和发根之间,先开一个小洞,然后将马尾从小洞绕进去。
还在烦恼夏季头发怎么扎好看吗?快来学习一下吧。夏天扎一个无刘海的马尾,既清爽而又不失优雅甜美气质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