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怎么做 正确护肤美丽又减龄

2017/3/26 12:0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是蜜蜂在开花的植物中提取的花蜜回蜂巢中酿造而成的。蜂蜜有许多功效,可以保健养生,还可以美容护肤,做成面膜对皮肤超好。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就在文中学习一下吧!

蜂蜜就是蜜蜂在开花的植物中采集了花蜜,然后在蜂巢中酿造而成的。蜂蜜的营养很丰富。注重养生的人群,家中都囤集不少的蜂蜜。每天都可以食用;每天食用蜂蜜,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使排便保持通畅,避免便秘的情况出现。每天喝蜂蜜还可以使体质增强,提高免疫力;另外蜂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保护人体的肝脏,对脂肪肝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蜂蜜除了有一些保健功能外,还有很好的美容功效。每天喝蜂蜜水,可以排除体内的毒素,皮肤就会变得更加细嫩,弹性也会增强。蜂蜜中含有果糖,人体很容易吸收和代谢。蜂蜜中有酸甜的味道,可以促进胃酸的分泌,会有开胃的效果。蜂蜜中含有色氨酸的成分,如果晚上睡不着,可以用40度左右的水,冲一汤匙蜂蜜喝,可以促进睡眠。

用蜂蜜来做面膜,可以让皮肤紧致,细腻,保持弹性。可以洁面后直接涂上一层蜂蜜,二十分钟左右洗干净;也可以用鸡蛋清和牛奶蜂蜜一起调匀,做成面膜,均匀的涂在脸部皮肤上,十五分钟或者二十分钟洗掉。洗完脸部皮肤会有很光滑亮泽的感觉;也可以用蜂蜜一份,半份甘油,水三份,再加入一些面粉调和均匀,做成面膜来涂脸。可以去皱抗衰老;用一匙蜂蜜,一个鸡蛋,均匀的调和在一起,涂在皮肤上,配合加以按摩,皮肤也会又白又细。蜂蜜面膜有多种,一周只适合做两次,正确护肤减龄又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