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一定要经过乳化步骤吗  轻松卸妆还你无瑕美肤

2017/5/19 20:52:11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卸妆油大家都挺熟悉的,但是如果小编说卸妆油一定要经过乳化这一步骤,是不是很多人都非常的疑惑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重点讲述一下。

如果单单说化妆,相信不少女性可以给你讲一个小时,各种妆容全部给你罗列一遍。但是,说到卸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用心去对待呢?如果我说卸妆油一定要经过乳化这一步骤,是不是不少人一脸懵逼了,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或许能拯救你频临“毁灭”的肌肤。

当化妆的情况下,即使是用洗面奶清洁的情况下,还是会存有不少的残留物在脸部,这时候就要用到卸妆油了。不过,我们提醒一点: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保证手部和脸部都是干燥的,卸妆油涂抹于脸部之后,干手来回按摩,让卸妆油充分溶解化妆残留物。

当按摩脸部一会之后,接下来就是乳化的步骤了,也是不少朋友往往忽略的一点,就是将少许水分洒于面部,这时候卸妆油和水充分的融合,可以看到脸部卸妆油已经出乳白状态。

以上乳化步骤一定要进行,这时候卸妆油才能得到充分的溶解,用手按摩一会再用清水清洁干净脸部即可。可能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水和卸妆油在一起,不是稀释了卸妆油的浓度了吗?其实,并不能这样的,这样完全是为了溶解脸部的化妆残留物。

通过上边讲述,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认识到卸妆油乳化这一步骤,这样才能够发挥出卸妆油的最大效果。其实,护肤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尤其是对于那些有严重肌肤问题的朋友来说,更要坚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