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面膜 保护肌肤了解假面膜5大要点

2015/5/10 15:18:06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据业内人士透露,市场上越热销的化妆品,网上卖这个牌子的店铺就越多,假冒产品也就越多。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调查发现,目前,网购化妆品要警惕几种“假货”。

添加苯氧乙醇等对人体有害
假面膜的外包装与正品无异,被模仿的面膜正品中含有抗皱功能的腺苷成分,然而假货中不但没有这一成分,反而添加了苯氧乙醇等对人体有害的防腐剂成分。
4.网购面膜假货含荧光剂可致癌
网购面膜假货含荧光剂可致癌
某位张姓女士在淘宝买面膜贪便宜,买了比原价便宜一半还多的面膜并囤货。在使用过程中倒也没发生什么,只是她偶然将面膜放在美甲灯旁边,发现面膜在灯光下呈蓝色。
5.面膜在荧光灯下发蓝光
觉得蹊跷的张女士感觉面膜里应该有什么东西。后来发现其中含有荧光剂。荧光剂反射淡蓝色荧光,和肤色中和后,会让皮肤看起来光彩亮洁,但轻则致皮肤过敏重则有癌变可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