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红柿蜂蜜面膜怎么做 教你DIY蜂蜜去皱面膜

2015/5/10 10:32:12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面膜怎么做 科学的防皱措施与祛皱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延缓皱纹到来。研究表明,蜂蜜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其活力与抗菌力,有柔嫩美白、延缓衰老之功效。

蜂蜜面膜怎么做 科学的防皱措施与祛皱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延缓皱纹到来。研究表明,蜂蜜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其活力与抗菌力,有柔嫩美白、延缓衰老之功效。无论直接服用或涂抹面部,皆有益于美容养颜。夏日果蔬新鲜上市,与蜂蜜一起制作祛皱面膜,不仅材料易得,价格低廉,而且简便可行,效果甚佳。

鸡蛋蜂蜜去皱面膜
鸡蛋1个,蜂蜜1汤勺。取出蛋清,加入蜂蜜搅拌,均匀涂抹于额头、眼周等皱纹处,闭目养神,待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3次。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营养增白
橘子蜂蜜祛皱面膜
橘子1个,蜂蜜1汤匙,医用酒精少许。

将橘子洗净,连皮一起捣烂放入碗中,加入蜂蜜及少许医用酒精,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2——3小时,取出即可使用。每天早晨和晚上涂抹在皱纹处,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法不仅能祛除皱纹,还能润滑皮肤。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