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王琳首度代言花落铂曼

2015/5/11 19:17: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铂曼

    在万千爱美女性的共同见证下,上海顶级整形医院「铂曼医疗美容中心」迎来了最令人期待的重磅代言——曾经美艳霸气的“雪姨”、如今精致自信的“花样姐姐”王琳与铂曼优雅牵手,正式成为铂曼品牌大使!
 
    无论20、30、40岁,每位女性都渴望如“花样姐姐”般无惧时光流逝,尽享绚烂人生。铂曼品牌大使王琳通过亲身体验,启发无数高端女性收获梦寐以求的新生蜕变。每一位期待拥有美丽、优雅、自信的女性都能以王琳为灵感,在铂曼发现更好的自己。

铂曼医疗美容品牌大使:“花样姐姐”王琳

优雅牵手,发现更好的自己

    铂曼始终秉承专业的理念与时尚的态度,凝聚着无数爱美人士对美丽和人生的至臻追求,给予女性美丽,更赋予她们优雅与自信的力量,迎接人生的奇迹焕变。而花样姐姐王琳则认为,真正完美的女性,应该始终兼备美丽、优雅的外表与强大、自信的内在,无论何时何地,都善于发现更好的自己。双方的默契碰撞,成就了如今的完美牵手!
 
    「更好」不仅是王琳对美丽的至臻追求,也是对人生的最佳期许。而王琳也幸福的讲述自己与铂曼的结缘历程,王琳坦言:“铂曼带给我的,不仅是以全球领先的高超医疗技术及中韩巨星医师团队让我的外在变的更好,因年轻美丽而闪耀的自信,也让我对未来充满更多信心与期待!”

时尚大片中性感火辣的王琳 

铂曼品牌大使,发现不一样的王琳
  
    2001年,王琳因出演《情深深雨蒙蒙》中的“雪姨”而红极一时,其以美艳精致的外表,逆袭女主,惊艳了所有人的眼球;而其霸气、犀利的演绎更牢牢抓住了粉丝的心。

    之后的王琳,继续很美的同时还很HIGH。一边在《小时代3》里饰演牛叉闪闪的女人叶传萍,“折磨”最登对又最难搞的顾氏夫妻;一边在《男人装》的镜头里大秀傲娇好身材,令网友惊呼“美到喷鼻血”;一边又在《花样姐姐》里逗趣侧露,变身治愈系暖姐,冷风中苦等小鲜肉的桥段温暖了无数粉丝的心。不一样的王琳,同样的美丽,别样的精彩。

    现在,王琳出任铂曼品牌大使,她以亲身经历,告诉更多女性“什么是美”、“如何变更美”。相信这次优雅牵手将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开启美丽的新生与希望,让处于不同年龄阶段的爱美女性,邂逅更好的自己,现在、未来,尽享花样人生!

铂曼品牌大使王琳重磅推荐:◤花样姐姐套餐◢

    “铂曼是我的美丽管家,也是最好的闺蜜。不管是皮肤,还是我的脸庞与体型,都能非常放心地交给她!铂曼让我发掘了更好的自己!”

    ✿「睛」彩除皱套餐  RMB1800元

    创造年轻无瑕的眼周
 
    ✿ 无痕祛眼袋明眸套餐  RMB 10000元

    年轻从第一眼决定,双眸更大、更亮、更立体
 
    ✿ 水润紧颜套餐  RMB 13800元

    奇肌水分亮肤能量,绽现匀净剔透神采

    详情页面>>>https://www.beautmed.com/baidu/wangli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