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恩静晒自拍 送父母含金面霜显孝心

2015/5/12 15:26: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NATURE REPUBLIC

    父母节当天,女子组合T-ara成员恩静在SNS上晒出一张自拍照,引起了网民们的广泛关注。

    恩静在5月8日更新Instagram,写到“在父母节除了康乃馨,我还准备了化妆品。里面含金哦,妈妈要变得更漂亮啦!”,同时还上传了一张自拍照。

    照片中,恩静手持化妆品贴在脸庞,圆圆的眼睛散发出灵动气息,面带腼腆笑容。清秀的五官与纤瘦的脸型,加上细腻无瑕的嫩白蜜肌,深深的抓住了人们的视线。另外,恩静在父母节推荐的化妆品就是NATURE REPUBLIC的人参蜂王浆丝柔面霜

    该照片发表后仅一天,点赞人数就达到了两万以上,充分显示了韩流明星的超高人气。

    最近,以新歌《I'm Good》与新艺名ELSIE开始亮相于各个活动的恩静在自拍照中美貌依旧。红色发型风格搭配性感设计的红色连衣裙,小巧玲珑的形象散发出了特有的可爱魅力。

    网友们看过照片后,发表了各种评论。“SOLO活动的T-ara恩静好像更加漂亮了”,“T-ara恩静感恩妈妈的心灵也好美”,“支持T-ara恩静的ELSIE活动”,“T-ara恩静的肌肤果真是蜜光瓷肌”等留言非常火爆。

    此外,韩流偶像明星T-ara恩静手持的面霜不仅是在韩国,在海外也备受人们喜爱。少女时代泰妍和孝渊、90年代顶级女演员黄薪惠、miss A成员Min、中国双胞胎组合BY2等国内外人气明星都盛赞NATURE REPUBLIC人参蜂王浆丝柔面霜为“奇迹面霜”。这款产品含有99%纯度的黄金与六年根高丽红参,以及纯净丝质氨基酸等成分,是一款具有保持肌肤水润光泽、美白除皱功效的高级面霜。金熙英、马义涵/文 NATURE REPUBLIC,恩静Instagram,bnt新闻DB/www.naturerepublic.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NATURE REPUBLIC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