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为《何以笙箫默》观影后打造另类吐槽神器

2015/5/12 15:41: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水密码

    《何以笙箫默》票房走高,水密码品牌代言人杨幂黄晓明被赞最佳表演,其水润的脸蛋儿,堪比赤道温度的颜值,成功虏获了教主、蜜蜂、水粉与刘叔叔一家以外的各路观众,刷新国产影片自黑新境界。

    由于连日以来幼齿制服诱惑、两米又长又美大长腿诱惑、各种咚诱惑以及何以夫妇的腻歪式秀恩爱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的持续刷屏,考虑到有一大波单身汪正备受刺激,水密码在其官方微信上发起了《我的何以告白》H5活动,要给单身汪一个拆散何以夫妇的机会,将电影里错综复杂的俊男靓女重新配对,并送上花式告白与泰国海岛大奖。

    统计数据显示,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上映5天就收获了2.6亿票房。与《何以笙箫默》相关的话题继续承包了整个网络,水军、段子手从豆瓣评分到贴吧、微博将银河总裁杰克苏黄晓明与宇宙水润玛丽苏水密码的品牌代言人杨幂重重包围,似要吐槽出新高度。然而,水润玛丽苏早已化身职业段子手,在片中以赵默笙的身份上演了一场杰克苏版何以琛模仿秀,其水润逆生长的青春少女形象配以杰克苏的酷炫狂拽经典语录,成功赢得了黄晓明与一大波观众、路人的膝盖。

    近日,有粉丝在微博上晒出了用how old net测试杨幂年龄的图片,并对其6岁的测试结果大呼逆天。关于水润逆生长的秘诀,当事人早在电影中就以亲自试用水密码海洋源萃系列的明星单品“水漾焕能细肤水”作出了答复。其实作为水密码的品牌代言人,杨幂不仅多次力挺水密码产品,称颂水密码强大的三重补水功效,而且随身携带以备戏里戏外的补水护肤

    当然,同样力挺自己品牌代言人的水密码也继续发挥土豪本色,在官方微信上发起《我的何以告白》H5活动,扬言帮助单身汪拆散何以琛赵默笙夫妇,重新配对影片中的男女角色,赋予网友新鲜的爱情态度选项,助其520告白,并送出泰国布吉岛520爱之旅终极大奖。目前活动正在火辣进行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水密码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