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化妆品品牌 - koelf可爱芙

2015/5/12 15:35: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koelf可爱芙

    近日,又一韩国化妆品品牌在韩国地区的掀起了狂潮,那就是韩国知名化妆品公司NE RETAIL旗下的koelf(可爱芙)品牌!koelf(可爱芙)官方网站: https://www.koelf.com

1. 品牌介绍

    koelf(可爱芙)是2013年创立的韩国高级家庭护理概念的美妆品牌。现今,进出的国家有中国,美国,俄罗斯等14个国家,并也正在向世界宣扬着韩国的美妆文化!品牌励志于开发在家里就可以轻松进行肌肤护理并有着优秀效果的特别护理产品!koelf(可爱芙)所属的韩国NS RETAIL品牌是韩国眼膜的始祖。从2007年开始打造以凝膠为中心的多种产品,旗下的眼膜,面膜,香皂,沐浴露等高水分高保湿的产品陆续的登上了韩国化妆品的舞台!

2. 品牌理念

Get the Beauty of a Korean Elf…(偷取精灵之美)

    koelf(可爱芙)做为有着精灵(elf)神秘和追求永远美丽之意的品牌,适用于20~30岁年龄段的消费者,并撰写着美的绚丽篇章。请想象一下在月光下浑身透明并闪闪发光的小精灵吧!精灵的神秘魅力不仅在于纤细的身材,还在于其美丽的脸庞。

    因此,koelf(可爱芙)品牌汇聚了满满精灵的魅力,从而打造闪亮光彩肌肤!

3. 产品介绍

    华丽的黄金,高贵的红宝石,光滑高雅的珍珠, 代表着这三种宝石的精灵们,各自炫耀着自身的美丽,打造像宝石一样的光彩肌肤!黄金精灵象征着绚烂迷人之美, 红宝石精灵有着火红色,尽显高贵典雅之魅力, 而最后就是光滑透明让人印象深刻的珍珠精灵了!

    那么,koelf(可爱芙)的三大代表精灵的产品有哪些并且又有哪些功效呢?

黄金&蜂王浆面膜/眼膜

    含有的纯金成分渗透到每一层肌肤, 使肌肤更加水嫩赋有弹力,长生不老的妙方蜂王浆赋予肌肤光泽。面膜是上下部位分离的类型,并有着优秀的紧贴力度,眼膜是水滴(太极)样式,集中管理敏感的眼圈部位。

红宝石&保加利亚玫瑰面膜/眼膜

    含有的红宝石粉末成分,可以维持肌肤年轻健康,而含有丰富维他命成分的保加利亚玫瑰起着保湿作用,使肌肤更加干净透明。 面膜是上下部位分离的类型,并有着优秀的紧贴力度,眼膜是水滴(太极)样式,集中管理敏感的眼圈部位。

珍珠&乳木果面膜/眼膜

    通过武则天使用珍珠粉末进行美容从而闻名的珍珠成分,对加强肌肤年轻健康起到辅助作用,乳木果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向肌肤传达充足的水分! 面膜是上下部位分离的类型,并有着优秀的紧贴力度,眼膜是水滴(太极)样式,集中性管理敏感的眼圈部位。
 

粉红指甲养护贴

    手脚指甲专用的凝膠营养贴膜,还原指甲原始健康粉色,赋予指甲光泽。含有丰富钙份的珊瑚粉末和角蛋白成分,集中向指甲传递维他命E和黄金提取物营养成分。

硬茧软化霜

    专门护理硬茧肌肤,含有中药提取物和果酸,尿素,植物精油成分,使粗糙角质层变得更加软嫩,并赋予充足的水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