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与不画眼线的区别  让眼睛自然放大

2017/11/13 19:5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把底妆画的非常完美,然而却忽视了一个重要的部位,就是眼线。而眼线画不画真的很影响妆容的精致感,画眼线会让你的眼睛变得非常有神,气质非凡。

很多女生都希望有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但是并不是每个人的眼睛都天生长得很大的,除了开眼角和整容以外,怎么样才能放大眼睛呢?其实化妆同样很重要,化妆可以改变人的外貌,和五官上的一些缺点。今天就给大家来讲一讲画眼线与不画眼线的区别。

很多女生在画完眼线以后,眼睛至少都要大上好几倍,尤其是在你画完整套的眼妆以后。比如说内眼线就可以填充眼睛,使眼睛的眼白要少一点,然后眼黑看起来要多,眼睛整体也就大一点。千万别小看眼线,画对眼线时你看起来神采奕奕。

眼线可以弥补你眼睛上的缺点,比如说如果你的眼睛比较短的话,你就可以把眼尾的眼线画的稍微长一点。是眼睛看起来要长很多。如果你两个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小的话,那你就可以,不要在眼角的部分填充眼线了,这样的话会是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近。

还可以在眼睛的中间部分,化上两条短短的眼线,这样可以使你的眼睛的黑色部分看起来要大很多。看上去有带上了美瞳的效果。画眼线的优点还是比较多的,很多人不画眼线看起来眼睛都会特别的没有精神。如果没有眼线,眼睛部位的缺点就会暴露的比较明显了。尤其是内双的眼睛,画上眼线,看起来就比较像外双了。

你可以看看,很多明星画眼线与不画眼线的对比图。差别都是很大的,画上眼线明显要精神好看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