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赶在感恩节来到纽约为哪般?  

2015/12/2 15:34: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珀莱雅

    纽约时间11月26日,美国纽约迎来盛大的感恩节。而新晋联合国“国礼”的珀莱雅早晚水,也在这一天登上久负盛名的纽约时代广场。这是中国本土化妆品品牌第一次登上时代广场,也为中国化妆品走向世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1

    令人意外的是,该广告形象中的产品代言人竟然不是任何明星,而是自由女神!广告屏上,自由女神原本举起火炬的右手将早晚水漾•早晚水产品高高托起,脖子上围着一条印有由珀莱雅与联合国妇女署共同推广的“HeForShe”(联合国妇女署推出的促进性别平等项目)标记的围巾,右上角突出珀莱雅与联合国妇女署的LOGO。这样的独特设计,及选取代言人的新颖构思,在业内实属罕见。

再次印证早晚水成为联合国“国礼”

    珀莱雅与联合国妇女署的合作由来已久,而在纽约时间11月23日的联合国总部会议上,早晚水漾•早晚水被作为国礼赠送给联合国,并且随后将正式作为国际礼物在联合国各大活动中出现。

    之所以在广告中凸显联合国妇女署元素,也再次印证了珀莱雅早晚水成为联合国“国礼”,这在全球化妆品品牌中尚属首次。

2

自由女神为珀莱雅代言

    选择自由女神作为早晚水漾•早晚水代言人,并在时代广场投放广告,显然能够借助美国这两大地标,在国际上展现珀莱雅的品牌形象,以此增强品牌影响力。

    自由与平等关系密切,不可分割,此次自由女神的“代言”,不仅是对珀莱雅品牌的宣传,更是体现了珀莱雅公司对社会的关注。这也表示珀莱雅与联合国合作后,将更加深入地进入国际市场。

3

珀莱雅For She 创造更好的

    珀莱雅作为HeForShe运动的宣传大使企业,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积极影响终端消费者、供应链合作伙伴、中国商业决策者以及社会媒体等多层次人群。

    而此次广告设计让自由女神系HeForShe围巾,从产品层面来说,珀莱雅一直For She ,为“她”研发更高科技的美妆产品,为“她”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4

携更多合作伙伴跨入国际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访联合国的40位珀莱雅合作伙伴,皆在时代广场感恩节这一天见证了这一盛举。珀莱雅一直以回馈合作伙伴作为宗旨,而选择在感恩节投放,是希望以此次联合国活动作为开始,携更多合作伙伴一起跨入国际舞台。

    很多合作伙伴表示,看到如此高规格的广告出现在时代广场,且珀莱雅对早晚水漾•早晚水如此大力度的推广,也让合作伙伴对珀莱雅的前景颇为看好。

5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