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化妆好看又简单 6大步骤轻松打造清新韩系妆容

2015/5/13 17:40:56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现代生活节奏快,许多办公室女性整日忙碌工作,缺乏足够睡眠,恨不得早上能多在床上赖几分钟,更别说要争分夺秒的化妆!可不化妆又是不可能的,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让化妆

由于现代生活节奏快,许多办公室女性整日忙碌工作,缺乏足够睡眠,恨不得早上能多在床上赖几分钟,更别说要争分夺秒的化妆!可不化妆又是不可能的,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让化妆成为负担,反而达到化妆又快又好看呢?别着急,其实只要掌握了妆容的几个重点,每天早晨的时间就一定会从容不迫! 如果画一个清透彩妆,重点在于妆感轻薄、透亮。但是很多MM,不小心就会画一个大浓妆。让人不敢恭维。其实,想要妆感轻薄,只要注重上妆的几个步骤,就能够轻松达到。 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带美眉们一起学习快速上妆,妆容又好看的方法,还在等什么!加入我们~

怎样化妆又快又好看 画一个清透彩妆,重点在于妆感轻薄、透亮。但是很多MM,不小心就会画一个大浓妆。让人不敢恭维。其实,想要妆感轻薄,只要注重上妆的几个步骤,就能够轻松达到。
怎样化妆才又快又好看
方法/步骤
STEP1:5秒 涂抹隔离霜
使用隔离霜可以延续保养得步骤,还能同步完成润色、防护、美白、健康肌肤等多元目标。所以,选对适合自己的隔离霜很重要。早上只要将润色隔离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只需5秒,就能够拥有轻松达到均匀肤色的效果。
STEP2:20秒 推开粉底液
夏季使用粉底液,能够减少肌肤的负担,妆感也会更加清透薄。挤出黄豆大小的粉底液在手背上,用无名指将粉底液点取到脸部的鼻尖,额头,两颊、下巴,5个地方。然后按照从中间到四周的原则,将粉底液从鼻尖向脸四周推开,妆感就会很轻薄,而且很有立体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