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叶眉画法教程 分分钟让你拥有温婉气质柳叶眉

2017/4/18 14:32:11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从何开始,大街上的妹子们都画上了一字眉,适合的女生画了美上加美,但是不合适的女生,颜值分分钟拉低。那么,何不试试画上一款百搭又温婉的柳叶眉呢?

要说现在的妹子们啊,衣着、妆容始终是紧跟着时代发展的步伐,站在时尚潮流发展的最前沿。如果想要知道现在的穿搭潮流和流行妆容是什么,去大街上看看妹子们的穿着打扮和妆容画法就知道。就好像,前一阵子,妹子们齐刷刷的全部画着韩式一字眉与粗平眉,就知道现在妹子的妆容普遍就是这两种眉型了。而这个妆容到目前为止,依然为很多妹子所追求。

但是,一字眉和粗平眉也有很多的限制条件。首先,不是所有妹子都适合这种眉型,比如说脸大并且五官立体感不强的妹子便不合适这两种眉型,这样只会将脸显得更大更平。其次,就是一字眉可能会显得面部很呆板,没有活力。所以这个时候,妹子们就需要一款所有脸型都能驾驭,并且能够凸显女性温婉而又具有生气的眉型,那就是柳叶眉。

但是,对于很多妹子来讲,并不知道柳叶眉要怎么画,那么现在我就送你们一份学习教程,手把手教你们画出温婉气质又具有生气的柳叶眉。首先,在我们画柳叶眉之前,应该了解下什么是柳叶眉。正如名字,柳叶眉就是一种形状类似于柳树叶子的眉型。好了,接下来正式进入我们的化妆教程。

第一步,用眉笔勾勒出眉毛上下需要平画的轮廓,这个时候注意力度不要太重。第二步,找到眉峰,用眉笔从眉峰处画至眉尾,注意眉尾的高度一定不能低于眉头,不然就变成了囧囧的八字眉了。第三步,连接眉峰与眉中、眉头与眉尾,勾勒出柳叶眉的基本形状。第四步,用眉粉填充满眉毛之间的空隙,再用螺旋刷头顺着眉毛生长方向轻轻地刷,使得眉粉上色更加自然,眉毛也更加流畅。

这样,柳叶眉便画成了。但是这之中要注意的就是眉笔、眉粉的颜色需要与头发的颜色相一致。另外,柳叶眉一定不能画太粗,要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