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可以代替隔离霜吗 美肤专家这样说

2017/5/19 9:2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是否可以替代隔离霜,针对这一问题众说纷纭。有的人说cc霜会严重堵塞毛孔,诱发皮肤病,影响面容。有的人则说cc霜功能强大,完全可以替代隔离霜,还有额外效果。

对于化妆来说,有时候是极其简单的。但是,总会有人觉得相近产品可以互相替代,例如cc霜与隔离霜。对于cc霜是否可以代替隔离霜,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说法。其中不乏一些否认的,认为两者即使效用相近,也不可替代。有人则是肯定的。

一贯以为cc霜不可代替隔离霜的妹子们认为隔离是一种化妆前需要的乳液,它不是必需的,也就是说,涂不涂沫无所谓。再者就是足够的隔离霜才会起到最基本的隔离作用,如果cc霜可以代替隔离,一样需要适量,大家都知道,cc霜一旦稍多一点,整张脸就会变为艺伎脸。

还有就是普遍认为cc霜不宜长期过量使用,因为cc霜作为粉底的一种,长时间使用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从而引发一系列面部疾病。所以,强烈建议少用cc霜,更不要说cc霜可以替代其他产品了。即使是功能再相近的产品,都会产生细微的差别。

还有部分人认为既然两者功能大致相近,就完全可以替代。这是因为她们相信cc霜功能更加多元化,既有隔离效果、又有防晒效果,所以,使用cc霜,不仅可以达到隔离达不到的效果,还会节省一定的开支,就连美肤专家也曾承认过cc霜的强大功能。

如果是自己使用的话,还是可以用cc霜代替其他东西使用的。而且气垫cc的产生,使得化妆、隔离、防护、防晒愈发简易便捷。偶尔也会看到有的女星也是只用cc霜,效果同样极好。总之,没有严格的界限说是cc霜不可替代隔离,也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