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中短卷发 让你时尚妩媚动人

2015/5/16 16:20:04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短卷发,中短卷发一直是近年来的大热发型,深受女生们喜爱。中短卷发即结合了卷发的浪漫,又有着短发的潇洒,非常适合各个层次的女性。时尚妩媚动人的卷发造型。

中短卷发,中短卷发一直是近年来的大热发型,深受女生们喜爱。中短卷发即结合了卷发的浪漫,又有着短发的潇洒,非常适合各个层次的女性。时尚妩媚动人的卷发造型,使女人散发出一种十足的女人味,中短卷发造型更能散发出女人时尚英姿飒爽的魅力。中短的头发想扎扎不利落,又比短发长很多,这时候你需要来个烫个卷发哟,这可是甜美又减龄的重型武器,立刻让你多几分生气,柔和的线条还能勾勒出柔媚的轮廓呢,马上来看看最值得尝试的中短卷发吧

如果你的颧骨偏高一些,那么刘海的长度一定不要超过眼睛,否则会更显高颧骨呢,头发只要一点点弧度就能修饰硬朗的脸部线条,瓜子脸女生可以试试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