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孔旁边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教你几招轻松治疗

2018/1/26 12: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孔旁边长痘痘,会让人非常的难受。因为只要一动鼻子就会觉得痛,很多习惯或者是饮食习惯都会导致鼻孔旁边长痘痘。让我们来看看鼻孔旁边为什么会长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257182856509653184

鼻孔旁边也是属于T区,是痘痘经常爆发的部位,多数是由于个人的坏习惯所致,喜欢熬夜、通宵玩乐的人群睡眠都是不好的,这样做严重伤害我们的皮肤。皮肤和身体内脏密切相关,内部毒素排泄也需要经过皮肤毛孔,不规律的生活作息,会大大影响身体新陈代谢,导致皮肤也出现问题,这样就会产生痘痘。

从中医角度来说,身体湿热是导致痘痘的生长的根源。也就是说,经常长痘痘的人身体很不健康,皮肤毛孔排泄不正常。因此,很多人使用硫磺皂来清洁皮肤,这样可以消除皮肤毛孔堵塞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除了使用硫磺皂,你还需要改变你的日常清洁习惯。冷水洗脸的习惯不好,因为无法清除油脂,而热水可以有溶解油脂的作用,鼻孔旁边容易长痘痘,要学会预防,只要皮肤的状态很健康,自然就不会出现痘痘了。

选择护肤品尽量避免含油量大的,痘痘的生长是由油脂分泌过多引起的。如果你继续使用油性化妆品,会让痘痘变得更严重,使以后的治疗更困难,而恢复则变成一种奢望。

来源:图虫作者:236393496825717707

要从根本上解决痘痘问题,尤其是在鼻孔旁生长的痘痘。要远离高脂肪和高糖食物,并且吃得更清淡。注重营养均衡吸收,蔬菜和水果对皮肤好,可以有效缓解肌肤油脂多的状况,多喝水可以促进排便,这样对祛痘有帮助。

我们的手要不断做事,一直摸这里摸那里的,上面有很多细菌,也许是因为用没有洗的手摸脸,才会导致这么多痘痘,所以想要避免长痘痘是应该杜绝这种不良行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