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军训防晒措施 教你几个防晒小妙招

2015/9/2 12:49:07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军训期间,学生都要在操场上进行训练,顶着烈日站军姿是常见的事情了。下边来学习下入学军训防晒tips,让大家可以安心,不怕在军训时候晒黑啦。入学军……

众所周知,军训期间,学生都要在操场上进行训练,顶着烈日站军姿是常见的事情了。下边来学习下入学军训防晒tips,让大家可以安心,不怕在军训时候晒黑啦。入学军训不仅考验学生的毅力耐力,也在考验肌肤,如何让肌肤通过考验,大家一起来抓好防晒工作,细致入微的保护肌肤。

防晒/攻略
防晒要全面,不仅脸部要防晒,唇部耳朵脖子也要防晒。唇部用专业的防晒产品,脖子一圈都要防晒。如果不注意全面防晒,军训完肌肤会不均匀,肌肤老化更快。
长时间的曝晒使得肌肤舒缓的时间少,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用湿毛巾敷下脸和脖子,减缓发红症状。中午要清洁干净肌肤并提前半小时擦防晒霜,为下午的军训做好准备。
在选用SPF50/PA+++或以上的防晒产品,同时要防汗效果佳的。如果汗水一下就带走了防晒霜,这样暴晒下肌肤会严重受损。

防晒霜要补擦,汗水已经带走了一些防晒霜,中间休息时间超过半小时,就马上又毛巾轻轻擦去汗水再补擦,中午是一定要重新再认真擦一遍。擦完可以擦点痱子粉,清凉有止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