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面膜前要用爽肤水吗 4大步骤教你如何正确使用爽肤水

2015/5/17 14:27:56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化妆的初学者都会问,用面膜之前是否要用爽肤水,美容达人解释,根据不同面膜,可以选择性用爽肤水。如果要敷美白面膜,而皮肤又是干性皮肤或者正处在缺水阶段,可以先

很多化妆的初学者都会问,用面膜之前是否要用爽肤水,美容达人解释,根据不同面膜,可以选择性用爽肤水。如果要敷美白面膜,而皮肤又是干性皮肤或者正处在缺水阶段,可以先敷一个补水面膜,当然也可以拍一些补水效果较好的爽肤水,但是如果本身就是要敷补水面膜的,你的爽肤水恰好又是补水功能的,就不需要先敷爽肤水了。

值得注意的是,爽肤水一般都有收敛功能,并不适合在做面膜前使用,做面膜前需要将毛孔打开,一遍更快更好地吸收面膜营养成分。
爽肤水几乎成了现代女性日常护理不可缺少的东西,但是怎么样用爽肤水才是正确用爽肤水 的方法呢?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
怎么样用爽肤水?
方法/步骤
1首先是用多少的问题,每个人用的方式不一样,部位也不是很一样,个人觉得只要脸部,颈部的皮肤都有涂到就可以了,不用贪多。皮肤细胞水分吸收饱和了不会再吸收的,相反爽肤水里水分蒸发完了,很多东西就沉淀在皮肤表层堵塞毛孔了,所以根本没有必要涂了一次又一次。
2爽肤水一般是睡前洗完脸后和早晨起床洗完脸后用,睡前我觉得只用清润型的爽肤水就可以了,不必再涂晚霜啥的,太多了厚重,让皮肤晚上也自由的呼吸下吧,如果不涂晚霜,那么爽肤水可以多用一些;早上的时候可以做个基础的二次清洁和保养,也无需太多,因为上妆前还会涂妆前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