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时候涂防晒 六大美白防晒误区你中枪了吗?

2015/5/17 10:43:10 作者:G-lic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在做美白防晒的时候,陷入了几个误区,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了解美白防晒的六大误区,究竟美白防晒霜什么时候用正确。美白防晒霜什么时候用?防晒霜不能在上妆前使用。

大家在做美白防晒的时候,陷入了几个误区,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美白防晒的六大误区,究竟美白防晒霜什么时候用才最正确。美白防晒霜什么时候用?防晒霜不能在上妆前使用。

经常会有MM疑惑,为什么涂了美白防晒霜,还是被晒黑了,很多人认为是自己选择的防晒霜品牌不适合自己,或者防晒等级不够。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只是大家在做美白防晒的时候,陷入了几个误区,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美白防晒的六大误区,究竟美白防晒霜什么时候用才最正确。
误区一:涂上防晒霜万事大吉
使用防晒霜一定要达到标准量才有效果。防晒霜的用法,通常防晒霜在皮肤上涂抹量为每平方厘米2毫克时才能达到应有的防晒效果。另外,最好选择物理防晒霜,不仅可以有效防晒,对肌肤也毫无损害,即使是敏感肌肤也能放心使用。误区二:SPF值越高防晒效果越好
SPF值,亦即防晒系数,是这样计算出来的:一般黄种人皮肤平均能抵挡阳光15分钟而不被灼伤,那么使用SPF15的防紫外线光用品,便有约225分钟(15分钟×SPF15)的防晒时间,所以SPF的意思是皮肤抵挡紫外线的时间倍数。防晒霜的用法,日常护理、外出购物、逛街可选用SPF5—8的防晒用品,外出游玩时可选用SPF10—15的防晒用品。游泳或做日光浴时用SPF20—30的防水性防晒用品。
美白防晒霜什么时候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