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自制美白洗脸鸡蛋 自制鸡蛋洗面奶4大步骤

2015/5/18 11:25:05 作者:F-xia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制作鸡蛋洗面奶所需要的材料分别:一只鸡蛋黄、一汤勺苹果醋(米醋亦可,不过需减量),一勺橄榄油(食品级别的与化妆品级别 的均可),一大勺葡萄籽油

  

    爱美的MM都知道用鸡蛋清敷脸可以祛斑美白,美容效果甚佳,但是蛋黄的作用却被忽略了。你知道鸡蛋洗面奶吗?你会做鸡蛋洗面奶吗?其实鸡蛋黄加上基础油就是最好的洁面剂。爱美的你如果依然心动,可以继续往下看,了解一下如何制作这样纯天然的清洁洗面奶。

1、 制作鸡蛋洗面奶需要的材料
   首先,制作鸡蛋洗面奶所需要的材料分别:一只鸡蛋黄、一汤勺苹果醋(米醋亦可,不过需减量),一勺橄榄油(食品级别的与化妆品级别 的均可),一大勺葡萄籽油(基础油的作用是清洁比较关键的脏东西,可以按照自身的皮肤状况选择一款其它的基础油,比如玫瑰油、茶籽油等等,一般可以在化妆 品店通过询问店员买到适合自己皮肤的基础油),以上就是全部所需的材料。
2、制作鸡蛋洗面奶的方法
    制作鸡蛋洗面奶的第一步是:选取适量的橄榄油和葡萄籽油充分搅拌混合,可以使用筷子或者是面膜棒,待用;第二步,将鸡蛋黄和苹果醋充分搅拌混合,待用;第三步,将后者缓缓倒入前者中,同时加以搅拌,直到成为糊状,那么这样一款纯天然、不含任何香精、防腐剂和添加剂鸡蛋洗面奶就制作完成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