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的正确方法  你学会了吗

2017/12/17 12:49: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个靓丽的微笑,洁白的牙齿是必备条件之一。然而牙齿整齐容易,保持洁白却是一件费功夫的事情。现在,小编就来教给大家如何用小苏打帮你刷出一口小白牙。

经常抽烟的人牙齿都会慢慢的发黄,还有些人因为身体脾胃不好,消化不及时,牙齿上也会黄黄的。黄黄的牙齿看上去很不美观,特别是爱美的小女生还会因此感到十分自卑。那么,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牙齿变得又白又好看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正确刷牙。

要令牙齿变白,一定要从根源解决问题。所以,刷牙就是较好的解决方法。大家的习惯应该是早晚都会刷一次牙,可有的人却发现自己每天刷牙,不抽烟,可牙齿依然会发黄,那怎么办好呢?大家都有尝试过用小苏打来刷牙,但是没有效果,那只是方法还没有到位。今天教你用小苏打来正确刷牙。

小苏打刷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将小苏打倒在牙刷上刷牙。小苏打只需要五克的量,大概四分之一的勺子的量就够了。将牙刷沾水然后甩一下牙刷,把牙刷上多余的水甩掉。再将小苏打倒在牙刷上,均匀的铺满牙刷表面就可以了。但这种方法的效果不太明显。

第二种小苏打刷牙的正确方法就是维生素C加小苏打。维生素C具有可以美白的功效,所以,不仅可以内服,外用也可以。只需要将一颗维生素C片压成粉碎,与3克的小苏打搅拌在一起,倒在牙刷上就可以刷牙了。

小苏打刷牙的效果非常好,方法也很多,还可以在刷完牙之后再用小苏打水来漱口,这样,小苏打美白牙齿的效果就会更加好了。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