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男 了解这些拥有无法抵挡的帅气

2017/11/4 12:17: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鹅蛋脸男生在选择发型的这个问题上是不用太过担心的,因为鹅蛋脸可以驾驭很多种发型的脸型。就看你是喜欢什么样风格的发型了。

有两种发型非常有活力,显得人非常有精神,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发型。左边这款又叫做“飞机头”发型。头两侧边的头发都剃得比较短,剩下中间的头发打造成如图所示的造型。这款发型显得人比较清爽大气,也算是比较有时尚感的一款发型了。右边这款发型比较适合那些拥有鹅蛋脸的成熟一点的男士,这款发型的风格显得人比较稳重大气,适合上班族。

当然,稍微有个性一点的发型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种啦,拥有鹅蛋脸的男生也是可以驾驭这两种发型的。鹅蛋脸的脸型特点比较明显:可以将男生立体的五官衬托得更加大气。所以选择左边这款发型就可以在表现个性的同时还能够表现出满满的男人味。右边这款有差不多的效果,右边这款发型头发较长,比较适合型男。

对于拥有鹅蛋脸的男士来说,选择上图所示的这种小卷发造型也是可以表现出十足的帅气的。左边这款发型搭配三七分的刘海正好可以修饰鹅蛋脸的脸型,将脸型衬托得更加精致。烫卷后的头发也显得人比较洋气。而右边这款发型就更加适合软萌一点的男生了。

右边这款小卷发造型可以表现出男生身上的可爱气质,因为这款发型是比较偏可爱风的,前面齐刘海的额设计也是比较减龄的。上面介绍的发型都是比较适合拥有鹅蛋脸的男生的哦!每一款发型都有它独特的风格特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