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地色眼影画法图解 轻松打造迷人眼妆的两大方法

2015/5/19 12:01:11 作者:F-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谈到大地色系(Earth Tone)彩妆,大家可能只会想到啡色,又或者以啡色为主调的简扑妆容。事霣上,大地色系包含的颜色众多,有阳光的金黄橙色、石头的灰黑色

Step5:用浅棕色眼影从眼尾往眼头的顺序涂抹,然后在眼尾用棕色眼影加强。
Step6:选择棕色眼线笔从眼珠上方横着延长线条,然后将整个睫毛根部的空隙填满。从上眼线的眼尾往回勾勒下眼线,只要画三分之一段就好。
Step7:选择卷翘浓密型的假睫毛在根部粘上胶水后,沿着眼头0.2cm的位置小心的粘贴假睫毛,下睫毛也要离眼头0.2cm距离开始粘贴。粘贴好,眼妆就算完成了,想要更精致可以在眼头轻扫一点金棕色眼影提亮哦。
大地色系眼影的画法二
步骤1:选择黑色的眼线液笔画出眼头,慢慢向眼尾画。如果眼尾无法勾画精细,可以用斜头眼刷沾取眼线液来勾画眼尾。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