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卷发挑染 变美就那么简单

2017/9/26 14:4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想大概很多女生都喜欢留自然长卷发,但是却又嫌弃一头黑色头发会显得比较沉闷。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不如学习如何挑染黑色头发,让你一头秀发不再继续沉闷下去。

黑色长卷发挑染是个大问题,需要注意的是挑染的头发尽量不要太多,颜色也不要太杂乱。如上图所示两款颜色就很适合大多数人,左边这款挑染的颜色不太明显,是棕色系的,然后染的部位是发尾处,这样就显得比较有层次感。右边这款浅蓝色的发色更加有时尚感,能够满足那些追求时尚个性的妹子,当然了两款发色都比较流行,根据自己喜好来定比较好。

当然,也许很多妹子并不满足与上面介绍的两款低调的发色,那么不妨看看这款挑染红色的发型。红色比较凸显活力与灵动的气质,所以比较适合那些年轻的妹子。左边种是选择在发尾处进行挑染,齐刘海加上红色挑染的发色又增添了几分甜美感,而右边这款也是挑染的发尾处,不同的是右边这款挑染的面积稍微多一些。

还有两款很有个性也很潮流的发色,那就是上图所示这两款,左边挑染的绿色,这种只挑染一缕的方法让头发显得更加引人注目,也有一种独特的美感,凸显出女孩身上一股精致的气质。再加上合适的简单发饰进行装饰就更加好看啦!

而右边这一款是挑染的紫色发色,紫色是浪漫气质的代表,所以这种挑染方法也是将女性浪漫的气质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回头率也很高的哟!不管怎样,选择一款适合你的发色也是很重的,能够在外观上为你大大加分,不同的挑染方法效果也是大大不同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