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画眉毛步骤图解 8个步骤画出优雅自然的双眉

2015/5/18 11:32:40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初学者如何画眉毛呢,接下来会给大家展示一个完整画眉毛的过程。看起来简简单单的两道眉,却能够对整体妆容以及脸部结构的平衡起到极大的作用,所以一定不要忽视它哦。

眉毛分为眉头,眉背,眉尾,画眉毛要做到有虚有实~首先,眉头应该虚,也就是淡,再就是眉背要画实,眉尾也是虚的。再跟你说说位置的问题,首先是眉头,应该与你的内眼角是同一竖直线的,眉背及眉尾应高与眉头,眉尾不宜过长,应与你外眼角成大约45度的直线!至于用色方面,最好是咖啡色的,如果不怕麻烦可以用两种再加一种黑色,显得自然!

眉妆是提升一个人气场的绝佳化妆部位,从基础开始学习画眉诀窍,这可是清爽妆容的先决条件!看起来像是很简单的眉毛彩妆,却有一半以上的ol们,每天不画眉毛绝对不能出门,因此眉型可说是入门彩妆的重要部分,快来看看今天为你推荐的化眉方法。

画眉是化妆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那么初学者如何画眉毛呢,别急,接下来会给大家展示一个完整画眉毛的过程。看起来简简单单的两道眉,却能够对整体妆容以及脸部结构的平衡起到极大的作用,所以一定不要忽视它哦。
1、确定眉峰,眉头,眉尾的位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