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人尖适合什么发型 打造古典美女气质

2015/5/20 15:45:43 作者:F-han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现在令很多女性最头疼的事情,如果没有美人尖,或许更容易一些,美人尖的存在确实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和魅力,但也要恰到好处,那美人尖适合什么发型呢?

前额正中发际线向下凸一尖,称美人尖。因为古代美女额头正中的头发往往都会往下再长一点,形成“M”型发际,所以俗称“美人尖”。美人尖适合什么发型要看脸型而定,不是所有长美人尖的人都一定很美,因为有些人往上梳头发时有美人尖不好看。如瓜子脸露出美人尖并不十分适合,留齐刘海则很可爱;如果你是桃子脸,露出美人尖则很好看。

美人尖适合什么发型?长脸型要用优雅可爱的发式来缓解由于脸长而形成的严肃感。在发型的轮廓上,要压抑顶发的丰隆,顶部应平伏,前发宜下垂,使脸部变得圆一些,同时,还要使两侧的发容量增加,以弥补脸颊欠丰满的不足。
美人尖适合什么发型?对于脸型狭长的女性来说,将头发做成卷曲波浪式,可增加优雅的品味,应选择松动而飘逸,整齐中带点乱的发型。方脸型这种脸型的梳妆要点是以圆破方,以柔克刚,使脸型的不足得到弥补。
可将头发编成发辫盘在脑后,使人们的视觉由于线条的圆润而减弱对脸部方正线条的注意。前额不宜留齐整的刘海,也不宜全部暴露额部,可以用不对称的刘海破掉宽直的前额边缘线,同时又可增加纵长感。两耳边的头发不要有太大的变化,避免留齐至腮帮的直短发。
美人尖适合什么发型?圆脸型应增加发顶的高度,使脸型稍稍拉长,给人以协调、自然的美感。在梳妆时要避免面颊两侧的头发隆起,否则会使颧骨部位显得更宽。宜侧分头缝,梳理垂直向下的发型,直发的纵向线条可以在视觉上减弱圆脸的宽度。菱形脸整个脸型的上半部为正三角形形状,下半部为倒三角形形状。
用发型矫正这种脸型时,上半部可按正三角脸型的方法处理,下半部则按倒三角脸型的方法处理。一般将额上部的头发拉宽,额下部的头发逐步紧缩,靠近颧骨处可设计一种大弯形的卷曲或波浪式的发束,以遮盖其凸出的缺点。
美人尖指的是额头头发的正中间有一个突出的尖尖的形状,在一些影视剧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美人尖的发型造型。有美人尖的女生们有哪些好看的发型呢?以下分享几款适合有美人尖女生的发型。
有美人尖发型

把头发都梳上去,形成一个高马尾,这种美人尖发型会让人们显得格外的有气质。

清爽的名媛风服饰,搭配个性的盘发扎发发型,是一款俏丽时尚的有美人尖的女生适合的潮发发型。

这款无刘海的蓬松盘发发型,也是时尚有美人尖的女生们一款时尚的气质盘发发型,优雅简单清新。

脸长的女生可以选择一款前面带有重重的长刘海的偏长短发发型,这样前面的额头就可以盖得比较好了。

有美人尖的女生们也可以尝试这款无刘海的气质蓬松花苞头发型,修颜又能凸显出俏丽高贵的优雅气质。

有美人尖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这款无刘海的蓬松名媛风的编发扎发发型,修颜又有时尚潮女的形象。

美人尖女生的发型可以选择非主流风格的,偏分式的刘海,头发的左右两边的长度是不对称的,显得特别有个性。

美人尖女生可以选择盖式的纯黑发色的中短发发型,前面的刘海有点厚重,同时还把刘海盖在了额头上面,显得特别的青春靓丽。

清新自然的优雅气质妆容,搭配这款无刘海的女生清爽干练的高马尾发型,将美人尖凸现出来,是一款有美人尖的女生潮发选择。

长有美人尖的朋友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前面的额头给修饰好,特别是对于一些脸形长得不算完美的朋友,用沙宣风格的柔顺式的弧形刘海短发发型特别漂亮。

123下一页

    美人尖适合什么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