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美人尖适合什么发型 爱美的你一定喜欢这几款

2017/10/23 16:01:13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际线正中间的小倒三角形称为美人尖,在东方被传为一种美女的标记。那么,有美人尖的人梳什么发型能突出自己发际线的独特美感呢,本文推荐了几种合适的流行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第一种发型,高马尾。这种发型适合有美人尖的长发美女,全部头发高高扎在脑后,露出完整的额头,既能表现出美人尖发际线的独特之美,又能突出五官特点。而且高马尾能够提高整个人的精气神,使人显得充满活力。此外,这款发型的优点还有省时省力,早起赶时间时花三十秒就可以梳好漂亮的双马尾,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都同样适用。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如果发质不够好,头发不够柔顺,没有自信驾驭第一种高马尾发型,那么这第二款发型可能会适合你哦。在高马尾的基础上,将头发盘成圆圆的发髻,能隐藏不够柔顺的发质,使头发看起来整洁清爽。走优雅知性路线的美女可以使发髻尽量的圆润和光滑,衬托高雅气质,而喜好街头嘻哈风的年轻一族,可以在盘发后用手揪出碎发,打造慵懒凌乱美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第三种,斜分短发。有美人尖的人应该尽量避开齐刘海和中分发型,以免显得脸部轮廓怪异。所以如果你有美人尖但又不喜欢露出整个额头的话,斜刘海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撩开刘海还能露出若隐若现的美人尖,凸显独特的个人魅力。

这款斜刘海短发辨识度超高,搭配中性帅气的衣着,简直攻气满满。不过,看似简单的短发其实要花更多的时间和心思去打理,每隔一两个月就要重新修剪和做造型,适合空闲时间比较多,经济条件较为宽裕的美人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