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刘海变薄刘海教程介绍 5个步骤还你美丽刘海

2015/5/21 10:11:42 作者:G-lut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类——教你剪出韩式内弯薄刘海。衣服穿的好看了,但是头发乱糟糟的,在穿的怎么韩范儿也总也缺少那个味道,羡慕韩国妹子漂亮弧度的内弯刘海。下面教大家剪韩式刘海。

刘海类——教你剪出韩式内弯薄刘海
衣服穿的好看了,但是头发乱糟糟的,在穿的怎么韩范儿也总也缺少那个味道,羡慕韩国妹子漂亮弧度的内弯刘海,去理发店叫师傅剪刘海,说了半天他也理解不了所表达的意思,怎么办呢。
不必烦恼,tiamo手把手教大家怎么自己动手剪韩式刘海,打造出你想要的漂亮刘海。不管你是厚刘海还是中分,都可以剪哦。
【大家不要着急一下就剪掉,跟着我的步骤慢慢来哦,头发可以一下剪掉,但是长起来就不容易了哦。】
不管是中分还是厚刘海的妹子都把头发像我这样,全部搭到前面来,不用分层,直接用梳子梳直。
我们夹直板把前面那部分头发夹直,如果本身就是厚刘海的妹子,就可以直接把头发夹直,如果是中分的妹子请看后面我示范打薄刘海的步骤,因为我自己已经是薄刘海,所以好像没办法示范。不过后来我想了个办法,可以让大家怎么剪成薄刘海。我们先来夹直刘海吧。如下图,然后我们把头发分出来,刘海那部分留出来。
夹直头发之后我们用夹子把头发分成两部分,均匀的分开哦。把分出来的头发用夹子固定

以免剪毁,剪缺,接下来我们把分出来的头发再次夹直。

123下一页